close

市面上的喜餅店家有上百家吧,不管中式還是西式,都各有支持者

像我家,台南人,就一定要吃中式大餅

但新娘本人我就很不愛大餅,所以我們講好各自訂

南部親友吃大餅,我的朋友吃西餅~

 

有店面的大眾喜餅 禮坊、郭元益、伊莎貝爾…  我們挑了幾家去試吃

發現DM價格跟實際報價差很大阿!

當然這些都不在我的名單內,單純只是想做個價錢調查

原本我是鎖定公益囍餅,但中間發生一些事情… 只好作罷

 

1. CUPETIT 卡柏蒂概念甜點

cupetit 浪漫花影.png

cupetit 精典奢華.png

(圖片截取自官網)

偶然在FB看到有試吃活動,可以選擇門市或宅配試吃,試吃價$250

收到的試吃禮盒是經典奢華S,餅乾+小蛋糕 12入

包裝很漂亮,這當然會表現在價格上

CUPETIT是唯一一家我試吃過的法式喜餅,口味偏甜,螞蟻人會喜歡

結婚的好處是,可以用試吃價到處試吃很貴的法式喜餅

所以預算夠的新人可以考慮CUPETIT,是好吃的甜點

 

2. RT Bakery House

RT-2.jpg

RT-1.png

(圖片截取自網路)

我和老公曾在新竹工作好幾年,很喜歡RT的麵包,生日也會買RT的蛋糕來慶祝

吃過這麼多家麵包店,RT是我會念念不忘的,但是只在新竹有店面…

去年同事結婚就是用RT的喜餅,小西餅+鴛鴦大餅,超好吃的!

RT的手工餅乾一直都是我的愛~

推薦給同月結婚的朋友,她也喜歡,就選擇當她的喜餅了XD

為了不撞餅,我只好另謀新歡囉!

 

3. 喜憨兒

喜憨兒 紅色喜悅.jpg

喜憨兒 甜蜜約定.jpg

(圖片截取自網路)

公益喜餅中喜憨兒算是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,不少藝人也是用這家當喜餅

原本我是鎖定喜憨兒的鐵盒-紅色喜悅,而且我以為每一家門市都有

所以就近找一家門市進去問…

我:請問喜餅有鐵盒的紅色喜悅嗎?

店員:不好意思,鐵盒已售完並且不再販售了,目前只有展示架上的紙盒,

          單層跟雙層都有,餅乾內容可自行挑選。

我:但是官網上還有鐵盒的品項可以選購耶?

店員:我們是自營門市,跟網路的不一樣喔。

我:跟網路的不同步嗎?

店員:我們每家門市是各自獨立,販售的品項是不同的喔,所以網路有的我們不一定有喔

原來如此!但是網路的折扣沒門市優惠,只好找時間去一趟民生店

某個週末跟朋友約去民生社區吃飯,順路繞過去看,店休

再隔1週的平日繞過去,門口貼了一張 ”員工進修,店休一天” 

好吧…註定跟喜憨兒無緣

 

4. 幸福流浪狗中途

流浪狗中途1.png流浪狗中途.png

流浪狗中途2.png

(圖片截取自網路)

我們家貓口眾多,對流浪動物議題也頗為關心

當朋友丟喜餅訊息給我的當下,我超驚喜的!

很符合我的婚禮主題,宣導領養代替購買

下訂一盒單層的餅乾回來試吃,算是好吃的手工餅乾

但是其中有一包是米餅,很像給小朋友吃的那種,沒什麼味道

私訊問老闆看能否將米餅換成其他餅乾,老闆回覆說:

如果換成造型餅乾,價錢會貴很多,而且擺放起來不好看,建議不要換

我考慮很久,我很喜歡他們的設計跟理念,但是無法更改內容

後來處女座的堅持下,也不想為難老闆,忍痛放棄

 

5. 77 House

77-1.png

77-2.png

77.png

(圖片截取自網路)

77House是我在FB搜尋時發現的,沒有實體店面,只能透過網路下單

第一眼其實是被復古禮盒吸引到,好漂亮的紅色禮盒!

立馬私訊77詢問產品DM跟試吃

試吃是14種餅乾並附上禮盒跟提袋,可以選天使禮盒或花漾禮盒

另外也有小蛋糕可以加價試吃

每款餅乾我都很喜歡,有扎實的咬感,不會太過甜膩

收到的當天已經默默決定 就是她了!

因預算考量,最後選了單層的花漾禮盒,6種餅乾

滿50盒會贈送小卡,一個月前傳照片跟小語給77製作就行了

小卡超漂亮的~

1060416大囍_170601_0003.jpg

S__7036942.jpg

後來收到喜餅的朋友有注意到小圓盒的貼紙方向,都有正,沒有亂擺

是不是超用心,小細節都注意到了 

喜歡手工餅乾的新娘可以放入名單內喔!

 

77 House

FB專頁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77house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wingair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